1、孕早期由于体内雌激素、孕酮、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,出现恶心、呕吐、食欲不振、胃酸分泌过多、腹胀等症状属于正常生理反应,建议孕早期饮食清淡。
2、妊娠中后期,子宫增大压迫胃肠道,使胃肠容量降低。
3、
也会出现腹胀。
4、此时饮食应少食多餐,营养均衡,科学搭配,适当运动有利于消化吸收,有利于胎儿生长发育。
1、孕早期由于体内雌激素、孕酮、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,出现恶心、呕吐、食欲不振、胃酸分泌过多、腹胀等症状属于正常生理反应,建议孕早期饮食清淡。
2、妊娠中后期,子宫增大压迫胃肠道,使胃肠容量降低。
3、
也会出现腹胀。
4、此时饮食应少食多餐,营养均衡,科学搭配,适当运动有利于消化吸收,有利于胎儿生长发育。
评论 (0)